close

oxgh-fyarzzv3775257.jpg

最近想推薦這部港劇「親親我好媽」

這部港劇其實我看完有一陣子了

一開始想看這部完全是因為有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女演員陳敏之

之前看過他的幾部作品我都非常的喜歡

(其實我是一個有喜歡演員就會看的人)

這部電視劇其實講了很多現在的怪獸家張、生活壓力等貼近社會的話題

尤其像現在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所以拼命地幫孩子報名才藝班

希望自己的孩子進入好學校,所以從小就開始擔心孩子的未來

別說在台灣,其實在香港也存在著一模一樣的問題

有時候並不是孩子想學這樣才藝,而是父母逼得

有些媽媽也可能是想滿足自己的內心,因為他們小時候沒有機會去學習那項才藝

所以希望自己的孩子替自己完成那樣夢想

而幫孩子鋪好了他未來的路

蠻值得推薦的一部港劇

 

順便推薦一下我平常看港劇的網站

楓林網:http://8drama.ru/%E6%B8%AF%E5%8A%87%E5%88%97%E8%A1%A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港劇 親親我好媽
    全站熱搜

    Rox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