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我請留言」的圖片搜尋結果"

愛我請留言於2014年播出

 

我其實在2014年就有追過,但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部劇的

 

一般我看港劇都是以「警匪 / 法律 / 醫療」為主,但這部劇是我少數不是看以那三大主題為主的聚集

 

我很喜歡這部劇要表達的,就是「愛要即時」

 

當智能手機還未成為我們生活必需時,你想念一個人,你就會在電話裡留言

樂天送(黃浩然飾)和茹初見(黃翠如飾)的緣就結於那個還會留言的2009年

愛我,請留言

2009年9月9日,是象徵長長久久的結婚吉日

但對於玻璃藝術家樂天送與記者茹初見來說,這一日注定永生難忘

一場無情的大火奪走了樂天送姊姊和姊夫的生命,快得讓樂天送也懷疑那是否真實

讓他來不及好好地跟姐姐說一聲再見

 

每個人都有一年......是最苦的......最甜的...最要命的...最難過的...

最難說的...但也是最難忘的

你的那一年,是哪一年?

 

信任就像一張紙

皺了,就算把它攤平,也不會變回原本的樣子

 

每個人的XYZ都不一樣

因為沒有勇氣,所以坦白不了

因為不誠實,所以要隱瞞

每個人總有坦白不了的理由

 

Happy有兩個P,因為要兩個人一起覺得快樂才是快樂

 

我遺失的是你的笑容

你遺失的是我們兩個一起的快樂

如果你的快樂再不是因為我

那我其實已經遺失你了

 

如果愛情永遠都敵不過時間

底受不了平淡,那下一個也會這樣

永遠都留不住幸福

 

思念一個人是初見的味道

人生若只如初見

初初見,第一眼見

就覺得那個人是全世界的那種滋味,值得你記住他一輩子

 

想念一個人是煮焦東西的味道

思念就像污漬,蝕入心扉

怎麼搓、怎麼抹都搓不掉、擦不走

 

你說一個人吃麻辣杯麵不好吃

你說那是想念

不是,只是錯覺

想念一個人的感覺不是這樣

你是不習慣一個人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笑得最開心的人

其實心裡最苦,最想人家憐愛

 

愛我請按兩次鈴,原來很有意思的

上帝就像郵差,送信來你家

按一次門鈴

他會想,你是不是在後院聽不到

他會再多按一次,多給你一次機會

 

人會走,所有事都留不住

但記憶的痕跡,永遠都會在

 

終於有一天我能重頭來過

終於有一天我能面對以前那個不好的自己微笑

會有這一天的

只要我再努力點

 

答應我,如果你連想起我都覺得難受

那就不要想我,先想想自己

你肯為自己想,我就會笑

 

我們都以為很用力去做就可以做好一件事

但原來我們是很用力的去做錯一件事

 

我們總是想滿足對方的笑容

因為微笑就是愛的開端

 

你說,做小孩子多好

說開心就開心,說睡就睡

有什麼不開心說發出來就發出來,說哭就哭

有時候是不是應該讓自己變成一會小孩子

你是不是走進冷靜區太久,無法冷靜不要逼自己

不要逼得自己太難受

 

原來真的不能和平時一樣

明明已經不一樣

還怎麼可以和平時一樣

 

有些東西過了,但是不扔掉

不是不記得,是捨不得

 

結婚的時候,一張紙、簽一個名字就一輩子了

離婚的時候,很多張紙、簽很多很多名字,但是這輩子都不會再見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沒有人可以永遠陪著另一個人

 

雨下得成就好了、事情說出來就好了、垃圾倒了就好了

 

沒事找事來做我覺得是可以的

做著做著時間就過了

做著做著不開心的事就過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很大一袋垃圾

不是不想倒,根本不知可以倒到哪裡去

其實我們都在等一個可以幫我們倒垃圾的人

 

記憶隨身

不可能明早起床就跟平時一樣,但一定有一個早上會行的

記住,沒事找事來做

 

每次聽到這首歌會就提醒我要又要開車了,我們又要從這一個站去到下一個站

雖然只是一條很普通的火車軌,但是它可以帶你去很遠很遠

就真的算遇到大風雪一定要停下來,也一定會有再開車的時候

 

感激你最開心的人,用你笑聲修補我不幸

你沒法放開開心的責任

抱著心事無人問,壯烈犧牲

你的名字是父母親

 

沒事找事做,時間就會過了也不知道

沒事找事做,做著做著你就會開心起來也不知道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邊緣的花朵,要摘它就要有勇氣

勇氣不是積存回來的、不是練回來的,是很喜歡很喜歡一樣東西就自然會有

 

找到對的人就有一萬年,就會一萬年

 

家人,無論你陪他多久都會覺得陪得他不夠

家人,就算他幾歲,就算他80歲

你也不想他走、捨不得他走

 

I have  a dream是馬丁路德金說的

人一定要有夢想

 

Happy只有兩個p,多了一個p就會變成錯字

怎麼努力都是錯的

 

見不見得到、陪不陪得到,都還是希望你好

 

有些事是可以回頭的,可以回到從前一樣

 

人人都不知道下一分鐘會不會遇到下一站

高跟鞋什麼時候都要穿,人是不可以變成殘花敗柳的

人人任何時候都要相信,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勇敢就有了

 

 

愛我請留言除了很多經典台詞還有很多粵語經典好歌

以下分享歌單

1、愛我請留言   (吳若希)

2、天下無雙  (陳奕迅)

3、男子漢  (李龍基)

4、今天我非常寂寞  (鍾鎮濤)

5、相愛很難  (張學友&梅艷芳)

6、漫步人生路  (鄧麗君)

7、我是痴情無限  (關菊英)

8、快樂  (許冠傑)

9、陌上歸路  (區瑞強)

10、富士山下  (陳奕迅)

11、黑夜不再來  (陳奕迅)

12、玻璃鞋  (鄭秀文)

13、身外情  (黃耀明)

14、少女的祈禱  (楊千嬅)

15、非走不可  (謝霆鋒)

16、心債  (梅艷芳)

17、囍帖街  (謝安琪)

18、陪著你走  (盧冠廷&劉天蘭)

19、超人的主題曲  (陳奕迅)

20、給最開心的人  (梁詠琪)

21、早班火車  (Beyond)

22、如果...陽光  (馮曦妤)

23、勇  (楊千嬅)

24、愛用永恆  (張學友)

25、感冒  (湯寶如)

26、今日  (陳奕迅)

27、人來人往  (陳奕迅)

28、莫再悲  (林子祥)

29、朦朧夜雨裡  (梅艷芳)

30、飛女正傳  (楊千嬅)

31、終身美麗  (鄭秀文)

32、約定  (王菲)

33、葡萄成熟時  (陳奕迅)

34、每一個明天  (陳奕迅)

35、天與地  (黃貫中)

36、最佳位置  (陳慧琳)

37、婚紗背後  (徐小鳳)

 

arrow
arrow

    Rox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